地方 地方焦點

屏科大鐵人三項成績耀眼 廠商贊助碳纖維自行車輪組

▲屏科大鐵人三項成績耀眼,廠商贊助碳纖維自行車輪組。(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戴昌賢校長(右)與信振複材有限公司黃春暉總經理9日上午並在該校簽訂合作協議。(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郭家齊、張綺文、林威志3名學生,在亞運期間代表臺灣參加鐵人三項出賽,表現亮眼,在地廠商信振複材有限公司決定捐贈新創品牌 KAVULUNGAN碳纖維自行車輪組及自行車相關產品,做為該校大鐵人三項代表隊選手賽事、訓練使用,讓他們在未來進軍2020東京奧運的路程上能毫無顧慮,專心備戰。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戴昌賢校長與信振複材有限公司黃春暉總經理9日上午並在該校簽訂合作協議。

▲屏科大鐵人三項成績耀眼,廠商贊助碳纖維自行車輪組。(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信振複材有公司致贈碳纖維自行車輪組。

屏東科技大學是南臺灣鐵人三項培訓重地,支援國內多場賽事辦理、志工培訓,及成立鐵人三項代表隊,由休閒運動健康系陳敏弘老師、國家隊教練田偉璋駐校指導。

戴昌賢說,透過和信振複材公司的產學合作,由該公司贊助該校選手器材,選手以及在學校實驗室進行的各種數據分析回饋公司,產學攜手合作、共同成長,達到雙贏的局面及永續合作的目標。

黃春暉表示,公司原是自行車零件的模具製造商,因他是自行車運動的愛好者,2017年成立碳纖維精品KAVULUNGAN 品牌,引用排灣族語取其「最大、最好」的目標意涵,在臺灣生產碳纖維相關產品,希望能利用臺灣強而有力的技術做後盾,建立一個可以讓臺灣長久立足於世界的品牌。

田偉璋教練表示,郭家齊、張綺文、林威志三名是一般生,課業上與一般生一樣沉重,發現他們三人在高中時有鐵人三項比賽的經驗,到校後,以誘導的方式他們願意接受訓練,培訓的過程非常辛苦,需有更好的自律性及更高的自我要求,三位能堅持不放棄,非常難能可貴。

郭家齊、張綺文、林威志表示,每天要比同學們起得更早,利用早晚、沒課時間及假日交替練習游泳、跑步、騎車三項目,出國比賽也需自負所有經費,雖有些累及沉重,但因希望能自我挑戰,達到能力的極限,於亞運及奧運獲得好成績,每天仍然砥礪自己要堅持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