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分屍案有突破? 台籍買刀嫌犯吳宣上午接受測謊

▲▼  吳宣           。(圖/記者趙永博攝)
▲新北地檢署指示新北市警局鑑識中心對吳宣進行測謊,要釐清當時吳宣偵訊時陳述的是否可信,也要了解吳宣的涉案程度。(圖/記者趙永博攝)

記者林裕豐/新北報導

永和分屍命案,加拿大籍男子遭殺害,嫌犯陸續到案後,因為彼此供詞差異甚大,上午新北地檢署指示新北市警局鑑識中心對吳宣進行測謊,要釐清當時吳宣偵訊時陳述的是否可信,也要了解吳宣的涉案程度。

8月22日在新北市永和區中正橋下發生震驚社會的「永和分屍案」,加拿大籍男子Ryan(中譯:顏柏萊)遭人持刀殺死後分屍,警方循線先後逮補台灣籍男子吳宣、美國籍Bent(班特)以及以色列、美國雙重國籍的孫武生(Mayer Oren Shlomo)。

吳宣是唯一個台籍嫌犯,他原本供稱沒有涉案,只是單純買刀,但是另外兩個外籍嫌犯都提及吳宣有幫忙,甚至施放煙火當信號,對此新北地檢署指示新北市警局鑑識中心對吳宣進行測謊,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