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收簡訊!她考「妹妹哪種動物+有病嗎」妹夫秒神回 網笑噴:這人還在嗎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和妹夫的通關密語,讓網友都笑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表示,妹妹和妹妹男友出國,但她卻收到男方的LINE,希望她能幫忙收簡訊。因為擔心會被詐騙,原PO只好想了一個驗證問題「請問你女友是哪一種動物?」,妹夫的回答讓她直喊「不說了,妹妹10號回國我要開始準備防具了」。網友紛紛笑噴「只能說句 一路好走」、「這防盜機制也太強大」。

「我要抱怨,該死的詐騙集團,害我幫收簡訊還要想金庫密碼確定是不是本人」,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因為妹妹和妹妹男友出國,結果男方突然LINE她,希望她能幫忙收簡訊,「我只好對不起妹妹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仔細看看兩人對話截圖,妹妹男友似乎是刷信用卡需要驗證碼,「在國外收不到簡訊,等等可以幫我們收嗎?」原PO看到後,馬上問「請問你女友是哪一種動物?」妹妹男友則回問「防盜嗎?」接著秒答「雞掰鴨」;她看到後,就繼續問「請問你女友有生病嗎?」沒想到對方毫不猶豫「公主病末期」,讓原PO笑翻「好,過關」。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問妹夫,妹妹是哪一種動物、有沒有生病。(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在文中透露,因為妹妹從小到大的綽號是鴨霸王,「然後可能有點機掰…」其他網友看到後都笑噴,紛紛留言,「妳這是在幫妳妹的男友還是在害他」、「你有幫他保意外險484」、「是不是只有妹妹回國,男友被放鳥在國外了」、「聲明書跟遺囑請妹夫先打好」、「這是真愛」、「其實你是想換妹婿吧」、「腦中出現一句台詞跟畫面,上吧!雞巴鴨!對男友使出瘋狂攻擊」、「現在全台灣都知道你們的密碼了」。

許多人則是擔心這位「未來妹夫」的處境,「妹妹男友還有呼吸嗎,平安嗎」、「這男友還在嗎」、「妳這個姐姐太邪惡了,我怕妳這個妹夫被橫屍他鄉啊!」原PO則補充表示,她去看了IG貼文後,目前確定妹妹男友安好,不過一群人的合照中,兩個人沒有站一起,應該是吵架了,「不說了,妹妹10號回國我要開始準備防具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合照中,妹妹和妹夫沒有站在一起。(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