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太拉風!帥柴全套勁裝+墨鏡「瀟灑出巡」 鏟屎官背著...網挖出亮點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近日一組「帥氣柴柴出巡」的照片和影片在網上瘋傳,片中鏟屎官騎著偉士牌機車上路,身後背著一隻小柴犬同遊,而它在風中戴上太陽眼鏡對著鏡頭微笑,瀟灑不羈的帥氣模樣,讓無數網友看了融化!

男網友8日中午在「爆廢公社」,分享了3張可愛的柴犬趣照,同時引用了一句傳神歌詞描述這放蕩不羈的場景,「永遠不回頭,不管天有多高!」畫面中,只見鏟屎官身穿皮衣、騎著偉士牌摩托車,正在公路上行駛,他身軀不自然前傾,原來背上背著柴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拉風!帥柴全套勁裝+墨鏡「瀟灑出巡」(圖/翻攝抖音)

▲中國大陸十一長假時,網友開車出門,路上撞見一隻帥氣柴犬。(圖/翻攝抖音)

特別的是,這隻柴犬造型極為拉風帥氣,一身勁裝架式十足,臉上掛著一副太陽眼鏡,斜躺在主人背上;儘管外頭強風吹拂,它依然瀟灑出巡,看到有人拍照,嘴邊還抹過一絲笑意。

照片貼上網,6個小時就吸引超過2萬人按讚,網友直呼畫面太療癒,「讓我們紅塵作伴活得瀟瀟灑灑」、「這狗有當諧星潛力」、「狗狗沒嚇出尿來嗎」、「阿柴表示:08麻痺麻痺了」、「太陽眼鏡帥」、「那張享受的臉好欠揍」、「這個追風柴犬好帥」。

太拉風!帥柴全套勁裝+墨鏡「瀟灑出巡」(圖/翻攝抖音)

▲鏡頭拉近,柴柴不僅全身拉風勁裝,臉上還掛著太陽眼鏡!(圖/翻攝抖音)

不過也有網友指出,主人這姿勢和背法可能對柴柴不好,不可不慎,「雖然很可愛很好笑,但這樣綁很傷狗狗脊椎」、「好危險」、「背帶經甩+重力隨時都可能縫線斷裂而摔狗,真的危險」、「這種背帶其實很傷狗狗脊椎」。

經查,這一系列圖片源自中國大陸,據稱是有網友趁著「十一長假」出遊,結果在路上撞見這新奇的一幕,馬上拿出手機錄下一段15秒左右影片上傳「抖音」平台,引發了轉發風潮,而柴柴帥氣臉龐定格的一幕,更被做成了各種表情包,看上去完全無違和,「別愛我,沒結果」、「速度七十邁(mile,英里),心情是自由自在。」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就是這張經典畫面,帥柴淡淡一笑,成了各種表情包!(圖/翻攝抖音)

太拉風!帥柴全套勁裝+墨鏡「瀟灑出巡」(圖/翻攝抖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