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有洋蔥!資源回收車噴「侯友宜」 超級尋人任務終於找到他

▲終於找到噴漆「挺友宜」資源回收車主陳大哥!(影片取自Youtube,如被移除請見諒)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參選人侯友宜臉書7日發布一段感性影片,是他日前公布認證的第一輛宣傳車的車主終於找到了!有網友說,侯友宜在擔任新北市副市長時很努力,默默做事的人,新北市民全看在眼裡;還有網友回應,「以前對政治興致缺缺,這次真的想去投票」!

影片中的陳先生説,車上的侯友宜三個字是自己噴的,因為他看侯做副市長做得不錯,(八仙)遊樂場出事是侯友宜處理,還有松山機場(飛機)掉到基隆河也是他出面處理,他知道侯友宜做很多很好的事,才會選擇支持他。

陳先生受訪表示,他不看黨,只看人,侯友宜做得很不錯所以支持他。對此,侯友宜則在臉書提到,這位陳大哥說,資源回收的收購價格越來越差,一整車的回收物,一趟又一趟的運載,一個月大概也只有七八千塊。

侯友宜說,其實有無數個和陳大哥一樣的市民朋友,都是社會裡「基層的珍珠」:他們有些是鋼鐵廠工人、車站值班員、資源回收人員,「他們把心胸坦露在我面前」。

侯友宜提到,這輛插著國旗的資源回收車,寫著他的名字,在新北市的大街小巷裡穿梭千百次,他卻從未有緣和車主相遇。過去七年,他埋頭苦幹,默默做副市長該做的,感謝陳大哥「看到」他、肯定他。

侯友宜難得感性說,「陳大哥們」的期待,是他不能忘記的身影,自己一定可以為「陳大哥們」做些什麼,他說,希望跟基層市民黏在一起,感謝陳大哥疼, 給我支持,我會繼續打拼,侯友宜有這個聲音會更努力,正向力量往前走!

▼新北市參選人侯友宜臉書7日一早發布一段感性影片,日前他公布認證的第一輛宣傳車,車主終於找到了。(圖/擷取自侯友宜臉書)

▲▼新北市參選人侯友宜臉書7日一早發布一段感性影片,日前他公布認證的第一輛宣傳車,車主終於找到了。(圖/擷取自侯友宜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