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高速公路尿尿「順採野菜」 回頭一看....坐車跑掉了!

▲▼大媽高速公路採野菜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大媽高速公路採野菜。(圖/翻攝自看看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西安遠縣的高速公路警察日前在進行巡邏時,發現有一輛黑色汽車停在路肩,上前查看時這車內的駕駛竟然踩油門快速逃跑。再仔細一看,還有2名大媽正全神貫注的彎腰採邊坡處的野菜!

據贛州新聞報導,警察對著迎面而來的大媽問說,「你們下車幹嘛,手上拿什麼,從哪輛車下來的,你們車跑掉了,不知道嗎?」原來這兩個大媽因為尿急從下車小便,結果看到旁邊野菜便順手採摘,但可能時間太久,就被巡邏的警察看到發現,而自己乘坐的車,就是停在路肩黑色汽車。

影片中可以看到,大媽拿著野菜,面對警察的詢問時還支支吾吾的說,我們上個廁所順便那個(採野菜),沒有專門下車弄。接著這兩人被拋棄的大媽,被警察到帶到附近的收費站,並連絡逃跑的男性駕駛。在高速公路上違法停車是要被處罰,所以這群人被罰款200人民幣(約新台幣900),以及扣6分。

網友則說,「野菜雖然迷人,但你們也不能在高速公路上摘啊」、「誰都阻止不了中年婦女對野菜的執著」、「這把野菜也算物有所值了」、「這把野菜貴了」、「可不可以帶腦子出來」、「野菜一定很好吃」、「快笑死了,還被抓包」。

▲▼大媽高速公路採野菜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更多影片看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