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當選後撤銷龍崎歐欣掩埋場案 環盟:黃偉哲林義豐沒簽

▲台南市環保聯盟等環團,公布邀請台南市長參選人簽署當選後撤銷龍崎歐欣掩埋場案「水土保持計畫」之結果,有4位簽署2位沒簽署,環盟籲請民眾以選票支持簽署的市長參選人。(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環保聯盟等環團,公布邀請台南市長參選人簽署當選後撤銷龍崎歐欣掩埋場案「水土保持計畫」之結果,有4位簽署2位沒簽署,環盟籲請民眾以選票支持簽署的市長參選人。(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環保聯盟及台灣水資源保育聯盟等環團,邀請台南市長參選人簽署當選後撤銷龍崎歐欣掩埋場案「水土保持計畫」,9月中寄送簽署書給各候選人,10月6日上午10時許公布公布簽署結果,陳永和、許忠信、高思博、蘇煥智4位參選人簽署,沒簽署者為黃偉哲、林義豐,請市民以選票支持簽署參選人。

台南市環保聯盟黃安調理事長表示統計簽署結果,願意簽署當選後,撤銷龍崎歐欣掩埋場案「水土保持計畫」的參選人有陳永和、許忠信、高思博、蘇煥智4位(依回覆先後排列);沒有簽署者為黃偉哲、林義豐2位參選人,請市民支持簽署的參選人。

台灣水資源保育聯盟理事長李建畿表示自己是許忠信台南一中後援會召集人,感謝許忠信教授簽署當選後願意撤銷龍崎歐欣掩埋場案「水土保持計畫」,也感謝其他3位參選人簽署。很遺憾,黃偉哲、林義豐2位不簽署,請選民睜大眼睛,不簽署撤銷龍崎歐欣掩埋場案水保計畫的候選人不應支持。

▲台南市環保聯盟等環團,公布邀請台南市長參選人簽署當選後撤銷龍崎歐欣掩埋場案「水土保持計畫」之結果,有4位簽署2位沒簽署,環盟籲請民眾以選票支持簽署的市長參選人。(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灣水資源保育聯盟學術召集人陳椒華表示龍崎歐欣案場址位於二仁溪上游,有龍船斷層(屬於潛移斷層)通過,有地下水,環團發現99年歐欣公司「水土保持計畫」及環差報告的《邊坡穩定分析》資料都有錯,也涉嫌偽造文書,目前台南地檢署偵辦中。所以,請台南市長當選人依照行政程序法117條,撤銷龍崎歐欣案的「水土保持計畫」。 環團呼籲選民把票投給陳永和、許忠信、高思博、蘇煥智4位參選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