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一句話!賭神小古摃上台灣賭神 天王恩怨風雲再起

▲▼被封為「台灣賭神」稱號的「戴子郎」。(圖/ETtoday攝影中心)

▲賭神戴子郎錯認「賭神小古」是10多年前在美國偷他錢的小古。(圖/資料照/ETtoday攝影中心)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被世界200多家賭場列為黑名單、有「台灣賭神」稱號的戴子郎,先前提到「賭神小古」在還沒成名之前,曾經跟他一起到美國賭博,卻偷走他1萬美金,而小古得知後氣得告他惡意誹謗。對此,北檢則認為戴有可能是因為事發已久記錯人,不是刻意誹謗,所以不起訴。但小古不服結果提起再議,高檢署將在近日做出決定。

2001年初戴子郎在台灣找人傳授技藝,再一起到美國豪賭賺錢,但他在日前開課時卻提到,當時其中一名一起去賺錢的小古,卻趁他不注意偷偷闖到他房間,還偷走1萬元美金,直到回台後才被他發現,而整件事最後是由小古的媽媽出面賠錢。

戴的這一席話被人錄下後,輾轉傳到「賭神小古」耳裡,讓他氣得大罵10多年前他根本不認識對方,要怎麼一起去美國,又要怎麼偷錢。他還說,這可能是因為兩人先前在國外賭場相遇時,鬧得不太愉快,對方想要藉此報復。

▲▼「台灣賭神」戴子郎被全世界200多家賭場拒絕進入,他帶團轉戰韓國濟州島Jeju Shinhwa World賭場             ,返台帶4億韓幣入關遭查獲沒入。(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有「台灣賭神」之稱的戴子郎,被全世界200多家賭場拒絕進入。(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台北地檢署展開調查發現,當時確實有一個和戴一起去美國賭博又偷錢的小古,但「賭神小古」也確實不是10多年前那個偷錢的小古,而戴看了照片後也覺得那人應該不是「賭神小古」對此,檢察官認為,戴可能是因為時間過得太久,才會一時忘記、認錯人,因此處以不起訴處分。

對此,《ETtoday新聞雲》5日傍晚致電給戴子郎,但對方手機處於關機狀態,暫時無法取得相關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