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奶茶惹禍!中正預校生慘遭爆頭 實習隊長殺人未遂罪起訴

▲▼中正預校校長採訪、校園直擊拍攝。司令台(圖/記者季相儒攝)

▲用磚塊打傷人的羅男被依殺人未遂罪起訴。(圖/記者季相儒攝)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中正預校7月間發生一起學生鬥毆案件,一名二年級陳姓男學生上午吃飯時,要求王姓同學幫他倒奶茶遭拒,事後他便將人拉進廁所談判。同班的羅姓實習隊長見狀,立刻上前制止,不料反被打傷,讓他氣得拿磚頭狠砸陳男後腦杓,導致對方重傷昏迷。高雄地檢署依殺人未遂罪嫌將羅男起訴。

據了解,陳男於7月16日要求王男幫他倒奶茶,卻遭到對方拒絕,氣得在上午7點38分將對方拉進廁所算帳。路過的羅姓實習隊長發現後,立即上前制止卻反被打傷,而他一時氣不過,竟拿磚頭往陳男頭上砸。

▲▼為了一杯奶茶磚頭打破頭。(圖/記者宋德威攝)

▲陳男當時被送往802國軍高雄總醫院急救。(圖/記者宋德威攝)

起訴書指出,羅男趁著陳男進入教室後,拿起教室外的磚頭,朝對方的後腦杓狠狠砸下,而陳男頭部被砸後當場倒地不起,經送醫急救後,雖然脫離險境,但仍受有頭部外傷、枕骨骨折、右側小腦挫傷性硬膜下出血、腦幹壓迫等傷害。

羅男到案後坦承犯行,但否認自己有殺人的犯意。對此,檢察官則認為,羅男分明知道用磚塊敲擊他人頭部,可能會導致對方死亡,卻還是用磚塊毆打陳男後腦杓,因此仍是依殺人未遂罪將他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