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洋女婿逛花市殺價敗陣! 「採花貴婦」摸走160元牡丹花...網驚老江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貴婦昨天到台北花市買花,全身散發貴氣的她看中某間店,除了不斷向老闆殺價,甚至特地折返2-3次,沒想到在結完帳後,她竟順手偷走160元的牡丹花,讓網友們不禁傻眼,直呼「丟不丟臉?」

貴婦帶洋女婿,殺價不成反偷花。」網友在爆料公社怒道,他指出,該名婦人4日近午時,到店裡2、3次來回詢價,接著又不斷殺價,甚至在離開前順手偷花,「滿身名牌,貴氣逼人,卻連160元的花都在偷,丟不丟臉?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採花貴婦」摸走160元牡丹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硬要摸走一枝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貼出監視器畫面,嘲諷說「爆料首po就獻給採花大媽了!」從片段中可見,婦人結完帳在花前停下,一下抓頭一下東張西望,而後靠柱子和塑膠袋擋住,再瞬間抽走一枝花,但不仔細看還真不知她把花給「採了」。

對此,網友們十分氣憤,紛紛回應「慣性動作?A點才有賺到的感覺」、「是老手?偷很快耶,還用袋子擋一下」、「感覺手法純熟迅速,是老江湖」、「她的身價就值160元」、「阿姨紅了」、「說不定整身行頭也都是偷的」、「這位大嬸...,大家都知道妳偷花囉」。另外,原po也指出,已經建議店家報警處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