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特曼4日下午將訪立法院 藍綠召委出面接待

▲▼屠殺作者葛特曼來台國際記者會。(圖/記者呂佳賢攝)

▲屠殺作者葛特曼來台國際記者會。(資料照/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2日下午召開國際記者會,會後提問時間時,有民眾提問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是騙子,葛特曼略加思索後點頭表示「是(Yes)」,引發爭議。葛特曼4日下午4時預定拜訪立法院衛環委員會立委,藍綠召委吳崐裕、陳宜民2人將出面接待。

柯文哲捲入器官移植風波,葛特曼來台直指柯是騙子,引發柯文哲不滿,柯陣營今天上午把律師函送到飯店的方式,委由櫃檯轉交,要求葛特曼限期道歉,否則就要提告。

葛特曼訪台一週,除了召開國際記者會外,他也預計拜訪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召委、綠委吳崐裕受訪表示,葛特曼明天下午4點確實將拜訪立法院衛環委員會,此事是由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創會理事長邀請的,所以他及藍委陳宜民2人會出面接待,至於有沒有另外邀時代力量立委,他則還不確定。

民進黨立委尤美女也說,因為葛特曼的背景,所以十分關注中國器官移植問題,明天應該難免會討論到柯文哲的爭議。

其他人也看了

《屠殺》葛特曼抵台開記者會 吳祥輝:10月是「很棒的月份」
「屠殺」作者開記者會 柯文哲苦笑:有沒有拒絕被採訪的權利?
器官移植爭議又起 「屠殺」作者葛特曼:柯文哲是騙子
遭《屠殺》作者批騙子 柯文哲6點聲明「強烈抗議」
葛特曼再咬柯文哲:仲介人、推銷員、傳授葉克膜技術 
柯文哲要求葛特曼24小時內道歉:不解釋清楚就告他
葛特曼再槓柯文哲 陳時中下令:各醫院年底前完成清查器官移植登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