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赴東京拼選舉 不排除與師父謝長廷見面請益

▲▼姚文智。(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姚文智赴日。(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選戰激烈,民進黨侯選人姚文智29日也到松山機場搭機前往日本,明天將到東京參加「世界台灣同鄉聯合會」年會暨日本後援會活動,並發表演講「保衛國家首都」,全力拼選舉。至於會不會和師父、駐日代表謝長廷見面,姚文智只說「不排除」,但因謝太忙,所以不一定。

姚文智週末前往日本,預定參加世台會活動,根據《壹電視》報導,他在松山機場受訪指出,在日本也有很多的僑民,在選舉的時候也會回來,他上次在曼谷有成立曼谷後援會,這次有東京,還有日本的後援會,他們也會同時成立。

這次姚文智投入選舉,謝長廷目前僅在民進黨授旗大會時曾以錄影方式聲援姚文智,至於此行姚文智會不會跟謝長廷見面,姚文智則說「不排除」,但「謝大使非常忙,也不一定,我要跟他請益隨時都可以」。

對於姚文智赴日,對手丁守中受訪時則酸,他在立法院時負責政黨外交、國會外交,跑遍全世界大都會,大都會發展建設所面臨的問題要如何解決,他都了然於心,姚文智現在才要去日本取經,「太晚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