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讀不回」總經理的LINE!他收假上班才回報 慘收2支警告

▲放假已讀不回總經理,遭記2支警告處分。(圖/爆料公社)

▲放假收到總經理的LINE已讀不回,他被記2支警告處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通訊軟體和網路發達的今日,許多公司內部都會用網路聯繫。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社團中貼出一張公司的公告,總經理辦公室的助理在休假時,收到總經理傳的LINE訊息,沒有立刻回覆,而是等上班日進公司後,才向總經理回報,沒想到竟因此被記2支警告。

網友在社團中貼出某公司處分員工的公告,內容為「總經理室助理副處長懲處案」,該名助理在9月8日星期六收到總經理用LINE傳的訊息,當日讀取之後,並沒有立即回覆,直到9月10日星期一上班時,才向總經理約時間當面回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告中表示,該名員工的行為不符合公司「已讀訊息,即要回應」的原則,因此給予該員工2支警告的懲處,以示警惕。

網友們看到這個處分都直呼好誇張,「這有加班費嗎」、「這要算加班啊」、「這種荒謬的事情也只會發生在台灣血汗公司了」、「員工沒有網路的話,公司會幫忙租嗎」、「如果會影響年終獎金考績,那建議直接勞工局」、「違反勞基法吧」、「瞎爆了,這個處分犯法囉,如果看不爽匿名檢舉他」。

也有網友說之前就曾發生過類似的事情,「以前就有規定了,上班結束後還用line、Facebook...等通訊軟體,聯繫員工要求員工忙公司事情,是要算加班費的,已讀沒必要回覆,公司不給加班費就去勞工局」。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