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車廠老闆正要救援 遭對向車撞飛50米臟器外露慘死!

▲▼             。(圖/記者陳凱力攝)

▲賓士車衝擊力大,將電線桿都撞斷。(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陳凱力/苗栗報導

苗栗縣大湖2日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名路人走在馬路上卻遭到對向汽車失控「掃」到,路人當場被撞飛50公尺後,雙腿骨折躺在堤防上無法動彈,待消防局到場後傷者臟器外露、已經死亡。肇事車主自己也受傷,被送往台中東勢農民醫院,先釐清是否酒駕。警方初步研判疑似因駕駛車速過快、欲超越同向行駛機車,跨越雙黃線行駛時失控肇事,詳細原因仍待釐清。

▲▼             。(圖/記者陳凱力攝)

▲警方將再釐清肇事原因及相關責任。(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10月2日上午9時許,苗栗大湖有位修車廠劉老闆接獲一輛小貨車駕駛電話求助,指車子拋錨在苗140線、東安路段的上坡處路肩,劉老闆開著小廂型車前往,在下坡處停好車、步行靠近故障車時,卻不幸遭對向高速而來的賓士轎車撞擊,劉老闆直接彈飛到50公尺外的堤防上,當場斷肢躺在地上動彈不得。

賓士車車主為43歲廖姓男子,他自己又逆向撞斷路旁電桿,車子側停路肩草地,廖男一度負傷受困車內,消防人員和警方合力將廖救出,送往台中東勢榮民醫院,目前住院治療、暫無生命危險。

▲▼             。(圖/記者陳凱力攝)

▲賓士車主自己也受傷送醫,路人劉老闆則當場死亡。(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廖男雖獲救,但救護人員發現劉男臟器外露已經死亡,因此並未送醫。警方表示,車禍現場道路筆直、路況良好,今日天候、視線也不錯,更無施工阻礙交通狀況,初步研判賓士車主廖男有可能因為跨越雙黃線為了超越前方機車,轉彎時疑似失控,廖男不只撞壞路邊電線桿,賓士車尾也因失控「掃」撞劉男,導致劉男被強大撞擊力道掃飛噴向50公尺遠處再摔落地面,當場死亡。肇事車主廖男因高速衝撞行人後身上也有傷勢,被送往台中市東勢區農民醫院,目前抽血檢測是否有酒駕,詳細肇事原因及責任將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