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衝出馬路遭駕訓班女學員撞飛 驚險落地再逃「奪命死劫」

他衝出馬路遭駕訓班女學員撞飛 驚險落地再逃「奪命死劫」。(圖/翻攝自YouTube/Zack Gierson)

▲男童闖馬路慘遭車子撞飛。(圖/翻攝自YouTube/Zack Gierso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諾丁漢(Nottingham)一名駕訓班女學員日前和教練上路開車時,馬路上突然衝出一名男童,來不及剎車的她,只能眼睜睜看著自己把人撞飛,更恐怖的是,當時交通十分繁忙,男童落地時又差點被快速開過的車輾過,驚險畫面在網路上流傳,幸好最後沒造成傷亡。

事件發生在7日,從行車監視器畫面可看到,車子最後開到一處紅綠燈時,明明行人號誌顯示是紅燈,一名男童卻突然跑到馬路上,慘遭車子撞飛,人還在天空翻轉了一圈才落地,結果落地時又在地上滾了幾圈,只差幾秒就會被其他經過車輛輾過。

駕訓班教練表示,當時他正在指導一名女學員開車,「我們當時時間有點落後了,需要在下午3時30分沿著西大道返回,開到十字路口時,有一組家人藏在樹後面等紅燈,等我們看到男童時,實在很難煞住車…雖然只是幾秒鐘的事情,感覺卻像是一輩子,看到孩子撞到我的車後還飛到地上。」

意外發生後,幸好救護車立即趕到給予幫助,讓教練吃驚的是,他車上的女學員剛好是一名醫學院學生,對方與醫護人員一起為男童檢查並照顧,附近還剛好有警察經過,「事情發生的時候,感覺似乎所有的事物都在幫助這個男童」,覺得男童好運到就像是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