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彰銀搶匪正面照曝光! 「黑框斯文男」帶假槍10秒搶走50萬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彰化銀行建興分行1日下午3點,一名男子持假槍威脅女行員還噴辣椒水,短短不到10秒鐘時間,衝入櫃檯得手50萬元。目前,嫌犯正面照曝光,三民二分局尚在偵辦中。

▲▼ 彰化銀行搶匪歹徒正面照曝光。(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銀行搶匪正面照曝光。(圖/記者吳奕靖翻攝,下同)

警方表示,歹徒年紀約30歲、身高175公分,頭戴安全帽且身穿藍色上衣,手持辣椒水及疑似假槍至櫃檯向女行員索討50萬元後,騎機車逃逸。最新正面照顯示,只見歹徒長相斯文,戴著黑框眼鏡,臉上還戴著口罩,但進銀行時已經將口罩拉下了。

▲▼ 彰化銀行搶匪歹徒正面照曝光。(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在搶劫過程中,女行員被歹徒嚇到發抖,先丟出手上的筆,再拿桌上東西猛砸歹徒、腿軟蹲姿往後方撤;而歹徒跨過小門板,將抽屜一疊錢搜刮後匆忙逃走,整個過程不到10秒鐘。三民二分局表示,本案尚在偵辦中,正全力將歹徒逮到案。

另外,目擊者表示,剛開始還以為是在開玩笑,沒想到女行員突然尖叫,要大家按警鈴、通報,可能是這個舉動讓歹徒抓狂,作勢攻擊人,接著一陣混亂,回過神來人已經跑出外面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