嬤抱孫橫越馬路 遭酒駕車撞「空中恐怖翻2圈」身亡 驚悚影曝光!

▲婦人遭白色轎車高速撞擊後噴飛不治。(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鄭州一名60多歲的婦人抱著1歲多的孫女穿越馬路,沒想到竟遭一輛高速行駛的白色轎車撞飛,兩人在空中翻滾2圈後,重重摔在地上;肇事的白色轎車先是停在路邊,10秒過後,又駛離現場。由於撞擊力道過大,婦人當場死亡,女童仍在加護病房搶救中。

▲婦人遭白色轎車高速撞擊後噴飛不治。(圖/翻攝自梨視頻)

▲警方初步調查,白色轎車司機涉嫌酒駕。(圖/翻攝自梨視頻)

據《澎湃新聞》報導,河南鄭州一名60多歲的婦人10日中午12時許,抱著1歲多的孫女在滎陽新田大道路邊準備要過馬路,婦人待一輛大貨車和廂型車駛過後,便小跑步跑向對向車道上,沒想到一輛快速行駛的白色轎車迎面而來,當場將2人撞飛約10公尺,雙雙倒地。

▲婦人遭撞後彈飛約10公尺。(圖/翻攝自梨視頻)

▲婦人遭撞後彈飛約10公尺。(圖/翻攝自梨視頻)

監視器畫面中可見,婦人留意到左向來車都駛離後,才小跑步趨前穿越雙黃線,不過她卻沒有料到右方來車,白色轎車因而迎面撞上,她和懷中的孫女被撞飛,兩人在空中翻轉了1、2圈才重摔落地。

肇事後,白色轎車先是停在路邊,10秒過後,又駛離現場。家屬表示,肇事司機離開現場10多分鐘後返回現場,目前小孩仍在加護病房內救治。當地村民透露,肇事的白色轎車把祖孫倆撞飛後,只是瞬間停了一下,之後便駕車逃逸;隨後駛來的一輛黑色轎車司機發現後,停在現場先報了警,之後便駕車追趕白色轎車,一直追到馬溝村附近,才將白色轎車攔下,帶司機返回現場

滎陽市公安局交警大隊的民警表示,他們接到報警趕到現場時,肇事司機李某已經返回現場,被撞的馬某已經死亡,馬某的孫女已被人送往醫院搶救。經過酒精檢測,李某已涉嫌酒駕。目前,肇事司機李某已被警方刑拘,受傷的女童仍在醫院搶救。

影片曝光後,在網路引起熱議,網友紛留言表示「這奶奶心也挺大的,不懂得左右都看」、「這樣走路不被撞才怪,雙方都沒什麼好同情的」、「路人橫穿,司機醉駕…無辜的小孩」;也有網友認為「看就是鄉村,鄉村小路就是這樣,隔很遠才有斑馬線的,不知道真的不要帶節奏」、「酒駕全責,逃逸全責,司機活該」。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