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均醉撞法籍女子 酒測0.56獲2萬交保

▲▼王世騰(原名王世均)酒駕撞腳踏車,造成一名外籍女子倒地受傷。(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王世騰(原名王世均)酒駕撞腳踏車,造成一名外籍女子倒地受傷。(圖/記者趙永博攝)

記者趙永博/台北報導

台北市仁愛路三段與復興南路口,本月1號下午5時許發生一起酒駕車禍意外,一輛鐵灰色豐田箱型車在復興南路與仁愛路三段時,撞上迎面而來的25歲的法籍女子腳踏車騎士,造成女騎士當場倒地,一旁民眾看到後立刻報警,警消到場後,將受傷的女騎士簡單包紮,發現48歲的轎車駕駛王世騰(原名王世均)渾身散發酒味,立即對王男進行酒測,酒測值竟高達0.56毫克,隨後將王男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檢察官複訊後,諭令他2萬元交保。

警方調查,1日下午5時許,王男開著鐵灰色SIENNA 7人坐休旅車由復興南路向南行駛時,在仁愛路三段要右轉時,疑似未注意前車,撞上迎面而來的法籍腳踏車女騎士,造成女騎士當場倒地,腳踏車前輪也被撞歪,而王男下車查看女子傷勢,一旁的民眾見狀則立即報警。

警消到場後,發現法籍女子身上僅有擦傷,將她包紮好後,由警方協助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而事後法籍女子透過翻譯表示自己頭暈不舒服,製作完筆錄後就自行回家休息。而轎車駕駛王男身上散發出濃濃酒味,警方當場進行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0.56毫克,王男也坦承有喝酒,警方當場將他帶回交通隊製作筆錄,再轉送派出所,1日晚間11時許,移送至北檢,由檢察官複訊完後,諭令他2萬元交保候傳。

48歲的王世均2006年與名模洪曉蕾結婚,但婚後兩人歷經家暴、外遇、財務危機風波,被外界封為「驚世夫妻」,於2016年離婚結束10年的婚姻。

▲▼王世騰(原名王世均)酒駕撞腳踏車,造成一名外籍女子倒地受傷。(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事發路口就在福華大飯店前面。(圖/記者趙永博攝)

▲▼王世騰(原名王世均)酒駕撞腳踏車,造成一名外籍女子倒地受傷。(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王世騰當時駕駛的車輛。(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