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太像前夫! 女教師「凍未條」在校內性侵男學生

Sex 性 做愛 男女 性愛/達志示意圖

▲女子因為覺得學生長得像前夫,便和對方發生性關係。(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32歲女教師失婚後竟然移情到17歲男學生身上,因為覺得對方外表、行為都和前夫十分相像,就情不自禁和對方發生性關係,最後因此被捕。

32歲女老師布西(Laura Bucy)在特溫斯堡市(Twinsburg)一所高中教導經濟,今年8月2日她去拜訪前夫父親時,突然向對方懺悔,自己和17歲男學生有了性關係,9月時警方和前夫聯繫後確定罪行,便於上月11日逮捕了她。

布西向警方表示,因為學生各方面都與前夫太神似,今年2月、3月時才會在教職員休息室裡和對方發生關係,除此之外,還幫對方買電子煙油並允許在學校內抽,也曾向另外一名學生購買大約10美元(約台幣305元)的大麻。

男學生則表示,其實早在去年聖誕節就與布西發生了關係,對方在派對上站在他身後,開始親吻他。布西被捕後,已於上月12日被學校停職,目前准以5萬交保,被勒令不得再與青少年有任何聯繫,預計本周四(4日)將出席初步聽證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