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小花生氣了」 未獲總部邀請  張花冠:「我無路用嗎?」

▲▼ 民雄鄉長何嘉恒29日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陳尚雍提供)

▲▼ 嘉義縣長張花冠於民雄鄉長何嘉恒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質問陳明文立委等人,自己為何未收到翁章梁總部成立邀請。(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記者翁聖勳/嘉義報導

▲▼ 民雄鄉長何嘉恒29日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陳尚雍提供)

▲▼ 民雄鄉長何嘉恒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湧進千餘名支持者,相當熱鬧。(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民雄鄉長何嘉恒29日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張花冠、陳明文、蔡易餘、翁章梁,各級民意代及近千名支持者都到場支持。縣長張花冠上台致詞時表示,民進黨提名嘉義縣長參選人翁章梁30日成立競選總部,她自己未收到邀請,質問擔任翁競選總部主任委員、總幹事的陳明文、蔡易餘說:「 我現任縣長是沒有用的傢伙嗎?」,場面一度尷尬。

▲▼ 民雄鄉長何嘉恒29日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圖/陳尚雍提供)

▲▼ 嘉義地區各級民代出席民雄鄉長何嘉恒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場面熱鬧。(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何嘉恒今日上午競選總部成立,張花冠致詞表示,因為823水災救災腳部罹患蜂窩性組織炎,即使行動不便,但對於民進黨提名人選絕對力挺支持,但自己卻沒有收到翁章梁競選總部成立相關邀請,不知道要不要去。她問坐在台下陳明文、總幹事蔡易餘,「 我這個現任縣長是沒有用的傢伙嗎?」。

陳明文表示,初選結束後,自己就是回到中央選對會,對於地方競選工作沒有管,也不知道這件事,建議張花冠應放大自己格局。

翁章梁表示,競選總部成立只在臉書宣佈,沒有製作相關邀請卡片,張縣長本來就是民進黨籍嘉義縣長,所以沒有特別安排相關競選職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