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台中大樓套房飄惡臭 「9天前才租屋」2房客跪趴陳屍屋內

▲▼命案。(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2房客陳屍於9樓套房中。(圖/記者李忠憲攝、翻攝,下同)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西區向上路一段一棟大樓28日下午2時許發生房客於屋內死亡命案,警方表示,破門而入後發現屋內2男已明顯死亡,至於2人的死亡原因、身分都還有待相關單位釐清。

【17:05更新】

公益所長江清萬説明,目前還沒聯絡上家屬,身分因死者死亡多時,面部難以辨識,一切都還在了解中。

【16:45更新】

里長表示,死者大約5、60歲,2人跪趴在床的兩側,現場沒有發現遺書,看起來不像他殺,也沒有打鬥、燒炭痕跡,不過確切的死亡因素仍有待法醫相驗作進一步釐清;由於他們才剛搬來沒多久,對於2人的作息還不太清楚。

▲▼里長說明。(圖/記者李忠憲攝)

▲里長協助破門。

房東指出,20日才將房屋租給房客,沒想到對方失聯多日,且房中有異味飄出,驚覺有異報警,沒想到一開門就發現人已經死亡。

▼消防隊破門而入。

▲▼房客陳屍。(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