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開幕倒數14篇1字文洗版!「詹記麻辣火鍋」大安區新店址公布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詹記麻辣火鍋店南京店6月因為租約到期「暫時歇業」,引起許多老饕捨不得,急著揪團去吃,不過詹記現在強勢回歸,店家27日在臉書團更新店址後,立刻引起熱烈關注。

詹記麻辣火鍋新莊總店創立於1994年,5年前在台北市開了第二家店─南京店,美味的招牌鴨血,立刻成為麻辣火鍋愛好者的口袋名單,更成為許多中港台藝人的麻辣鍋新歡,像是歌神張學友演唱會的慶功宴就選在詹記麻辣火鍋。

詹記麻辣鍋的招牌鴨血一向很受好評,曾經被香港雜誌選為全北市最好吃的鴨血,甚至吸引不少陸客來台觀光時,必打卡美食地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記麻辣鍋南京店租約到期將熄燈。(圖/取自詹記麻辣鍋南京店臉書粉絲專頁)

▲詹記麻辣鍋新店即將開幕。(圖/取自詹記麻辣鍋臉書粉絲專頁)

等了好久,店家終於在日前更新了營業時間,27日更並在臉書粉絲專頁連發14篇1字文,寫道「我,們,在,和,平,東,路,三,段,60,號,1,樓,耶」 上公布新店址,表示位置在台北市敦化南路與和平東路交叉口,先前甚至有宣傳單上頭寫著,「全新開幕,無線上網,冷氣開放」。

▲▼詹記麻辣鍋。(圖/翻攝詹記麻辣鍋臉書粉絲專頁)

不少網友看了紛紛開心說,「好快唷!期待」、「我要秒訂位」、「進粉專看好任性的文」、「快開幕吧,好想念」、「太開心了,離我好近,趕快開幕拜託」、「電話打爆」、「餓餓的」、「開始接受預約嗎?」、「到底哪時開啦?」、「請問甚麼時候開幕呢?很期待!」。

對於網友熱烈留言,「詹記麻辣火鍋敦南店」也回應,「還沒還沒,馬上馬上,就快了就快了,敬請期待敬請期待。」

詹記麻辣火鍋敦南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3段60號1樓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60號。(圖/翻攝googlemap)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60號。(圖/翻攝googlemap)

▲▼詹記麻辣鍋。(圖/翻攝詹記麻辣鍋臉書粉絲專頁)

▲詹記麻辣鍋南京店原本生意相當好,吸引台港韓藝人來台朝聖。(圖/翻攝詹記麻辣鍋臉書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