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蘇貞昌道歉不被領情 侯友宜嘆:陳志強在乎的是...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圖/記者蔣婕妤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圖/記者蔣婕妤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23日上午在瑞芳成立競選總部,離場時碰上反深澳燃煤電廠自救會會長、瑞芳龍山里長陳志強要陳情,但因對里長「拍肩、拍肚」等動作,讓陳志強不滿,引起議論。對於拍肚爭議延燒,蘇貞昌向陳志強致歉,但不被領情,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25日感嘆表示,因為對方在意的並不是道歉,而是反深澳。

蘇貞昌23日上午在瑞芳成立競選總部,致詞結束後正準備離去時,陳志強突然跟上去,遞交深澳電廠健康風險評估報告。根據陳志強臉書的影片,蘇貞昌看到陳志強衝上來後,連說「今天在幹什麼你知道嗎?祝福你、謝謝你!」並拍了陳志強肩膀、肚子,將報告書拿走後即前往下個行程。對此,陳志強暴怒,批評蘇貞昌「什麼意思?」

陳志強24日接受媒體採訪,對於蘇貞昌的深夜致歉他並不領情,強調最好的道歉就是對反深澳表態。侯友宜25日受訪時也說,相信陳里長不會在乎道不道歉,因為對方的訴求是反深澳,希望老縣長蘇貞昌支持,最重要的是他的態度。

蘇貞昌嘆自己是凡人、不是神,侯友宜對此認為,陳志強討論的是民生議題的表現態度,蘇貞昌應該要傾聽里長的聲音,也就是深澳不能蓋燃煤電廠。

面對蘇貞昌再喊話要辯論,侯友宜25日回應指出,自己每天都直挺挺的面對媒體採訪,深澳電廠是重大民生議題,反深澳民調不斷攀升,從原本的五成六,到後來環團公布報告,已經提升至七成七,他向蘇貞昌喊話,「希望執政黨、老縣長,要了解民意所在,知道大家對深澳電廠,民意是堅決反對的,請一起來反深澳。」

還想看更多...

蘇貞昌這動作讓反深澳自救會暴怒 會長:這什麼意思啊?

完整影片曝光!蘇貞昌走下舞台趕場 里長半路攔截被拍肩拍肚

影/蘇貞昌「拍肩拍肚」什麼意思? 蘇辦澄清:習慣動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