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首日 國3關西段聯結車側翻 駕駛夾困2小時身亡

▲國三新竹-關西段聯結車側翻,駕駛夾困2小時被救出已身亡。(圖/記者林妍君翻攝)
▲22日凌晨3點時許,在國道三號北上84公里處發生連結車翻覆意外,駕駛夾困2小時後身亡。(圖/記者林妍君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國道三號北上84K在22日凌晨傳出死亡事故,1輛聯結車不慎翻覆在外側車道,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救援,但駕駛被受困在車內,一直到凌晨5點才把邱姓駕駛救出,但已經死亡,詳細車禍原因由國道警察後續釐清。

警方表示,22日凌晨3點時許獲報,在國道3號北上84公里(新竹-關西)處,發生聯結車翻覆的事故,警消趕到現場時,發現撞擊力道相當地大,聯結車頭已經變形,邱姓駕駛(54歲)則受困車內。



消防人員見破壞工具無效趕緊調派大型吊車到場協勤,以吊車拉起車頭後,再以破壞工具救援,一直到凌晨5點時許才把邱男救出,不過駕駛頭部發生嚴重的撕裂傷,救出後仍然不治身亡。

警方指出,目前仍在釐清肇事原因以及駕駛是否有酒駕的狀況,將報請檢方指揮相驗。

 ▲國三新竹-關西段聯結車側翻,駕駛夾困2小時被救出已身亡。(圖/記者林妍君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