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GPS迷航民眾車輛受困山路 員警緊急救援

▲台南市白河分局東原所警員鄭光育,據報到山區協助王姓男子人車脫困,王男特寫信向白河分局長信箱表達對鄭員的感激。(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白河分局東原所警員鄭光育,據報到山區協助王姓男子人車脫困,王男特寫信向白河分局長信箱表達對鄭員的感激。(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1名嘉義王姓男子4日下午5時40分到台南市東山山區的咖啡館消費,返程因GPS導航迷路,誤將車輛行駛至東山區李子園附近的山區小路,且車輛突然故障無法行駛,王男報警求助,東原所警員鄭光育據報到場協助他脫困,王男特寫信向白河分局長斯儀仙表達對鄭員的感激。

警方說,王男因當時天色漸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受困山區也越來越恐懼,因此向台南市警白河分局求助,東原所警員鄭光育接獲派遣,鄭員深知民眾受困山區恐懼,一方面火速趕赴現場,另一方面立即詢問願意前往偏僻山區救援之拖吊車,而在短時間內順利協助王男人車脫困。

王男順利返家後,內心十分感動,即寫信至白河分局分局長斯儀仙信箱表達謝意,表示當時因匆忙沒能記住員警先生的姓名,但真的非常感謝員警的幫忙,對當下無助的民眾,無疑是最暖心的安慰,並希望透過分局長信箱,轉達感謝讓協助的員警知道。

白河分局分局長斯儀仙表示在民眾有需求時,隨時給予協助是每位警察的工作與使命,員警執勤雖然辛勞,但看到民眾的問題解決了,再辛苦也值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