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暖警協助深夜拋錨機車 牽車2公里喚醒車行老闆救急

▲宋男在深夜機車拋錨郊區,幸獲員警義助解決。(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宋男在深夜機車拋錨郊區,幸獲員警義助解決。(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30歲宋姓男子20日深夜騎車行經桃園市大園區產業道路時,疑因機車油門線斷裂導致車輛動彈不得,由於當時已是深夜,幾乎所有機車行均已關門,巡邏員警發現後協助牽車2公里並找到熟識的店家,喚醒睡夢中老闆順利幫宋男解危。

警方表示,大園分局埔心派出所副所長何孟穎、警員林義哲於20日23時許,巡邏行經五權里產業道路時,發現宋男在路旁辛苦的牽著機車,車上還載著2袋行李,員警見狀立即上前關心。

▲宋男對員警的幫忙感激不已。(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宋男對車行鄒姓老闆的幫忙感激不已。(圖/中壢警分局提供)

宋男表示,他剛從南部搭高鐵回來,正要騎車去南崁上班,不料在途中機車油門線突然斷裂,車輛卡在半路無法動彈,且該處地點偏僻,一時找不到人求助,擔心上班來不及,覺得相當慌張。

由於當時已是深夜,幾乎所有店家已打烊,員警便協助牽車走了30多分鐘約2公里路程,找到由轄內民防小隊鄒姓隊員所經營的機車行來求助,並喚醒睡夢中的鄒姓隊員並義不容辭幫忙修車,還提供了一輛代步機車讓宋男能趕去上班,讓宋男感激不已,幸好有遇到熱心的巡邏員警及車行老闆協助解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