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要姚人多比照小野請辭 姚文智:他非競選總幹事

▲蔡英文+姚文智造勢活動▼。(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找作家小野擔任競選總幹事,但因小野身兼北市文化基金會董事長、影視音學校校長,被議員質疑有違行政中立,小野也宣布辭職專心輔選。柯文哲20日上午大酸,是不是每個陣營都要比照辦理?那這樣子海基會副祕書長姚人多也可以辭了,總統府祕書長陳菊也可以辭了。對此,姚文智回應,姚人多沒有任何職位跟酬勞。

談到小野被迫請辭,柯文哲酸,是不是每個陣營都要比照辦理?那這樣子海基會副祕書長姚人多也可以辭了,總統府祕書長陳菊也可以辭了,「陳菊不是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的總幹事嗎?大家應該要用同樣的標準。」

但姚文智強調,小野原是文基會董事長兼影視學校校長,這就像敦化國小校長擔任區域總幹事,幫現任市長助選,而姚人多是上班時間不到場,下班後才風塵僕僕來提供意見,他也沒有任何職位、酬勞,姚人多根本不是團隊的競選總幹事。

他還說,最近文化基金會人事浮濫任用82個人,如果小野擔任競選總幹事又不辭職,是不是要把文基會變成選舉團隊?若文基會發生用人浮濫、預算發包黑箱等問題,是不是會跟柯文哲競選團隊劃上等號?柯文哲自己要先反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