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爆黃建嘉音檔Part 3/把皮繃緊 從現在到燈會沒有什麼權利跟義務

▲陷入辱罵部屬風波 屏縣府發言人黃建嘉請辭獲准。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縣府發言人黃建嘉。(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繼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打侯」、「東廠」錄音檔被外流,引起外界譁然後,國民黨立委柯志恩等人19日公布一段19分鐘音檔,只見屏東縣政府發言人黃建嘉威脅下屬,甚至說出「他X的因為我承受很多壓力,不然你們(下屬)可以押蘇清泉」、「年底選完說不定你就是觀傳局長」等失控言論,最終口頭向縣長潘孟安請辭獲准。

【黃建嘉音檔Part 3】

結果論拉,你就是跪在那邊叫他們來也不關我的事情啊,你要拿著槍押他過來我有覺得你很厲害,你看你是要跪還是拿槍,我都沒有意見。

不要以為我不會這樣幹喔,我在忙我都可以這樣幹,我告訴你們如果要這樣幹,你們就會很辛苦了,你等我所有事情忙完再來跟我報告,那大概每天是晚上6點半以後的事情,每一個人就等著當面問過我才行!

你再請假,你再補休阿!每一件事情都要經過我的手,如果要搞到那個地步大家就辛苦了齁,所以趁還沒有那個地步時,你有2種選擇,第一個看你要去哪裡,第二個把皮給我繃緊一點,第三個不要跟我談甚麼權利義務幹嘛幹嘛,從現在到燈會,沒有什麼權利跟義務,差不多了齁,還有人要補充嗎?那我們就到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