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爆黃建嘉音檔Part 2/需要你幫忙我 不是每天只會要錢要補助一大堆

▲陷入辱罵部屬風波 屏縣府發言人黃建嘉請辭獲准。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縣府發言人黃建嘉。(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繼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打侯」、「東廠」錄音檔被外流,引起外界譁然後,國民黨立委柯志恩等人19日公布一段19分鐘音檔,只見屏東縣政府發言人黃建嘉威脅下屬,甚至說出「他X的因為我承受很多壓力,不然你們(下屬)可以押蘇清泉」、「年底選完說不定你就是觀傳局長」等失控言論,最終口頭向縣長潘孟安請辭獲准。

【黃建嘉音檔Part 2】

有人去確認這件事情嗎?沒有就算了,我已經跟你拜託了,你不做,我也沒辦法了!坦白說,但是我以後也……你如果要跟我拜託,我也會跟你說,好與不好而已,我拜託你,你幫忙我,你拜託我我也會幫忙你,在不為難人的前提下,人跟人的相處就是這樣子,你說我很現實,你幫忙我我就幫忙你,如果我拜託你,你五次都不幫忙或是你只敷衍敷衍的幫一次,當你以後拜託我的時候,我這四次也會還給你!

下雨天你的雨傘夠大分一點給人家,這樣才算是朋友,不是嗎?不然下雨天的時候,X!我不理你,你淋你的雨,我慢慢的走,我一樣撐我的雨傘,我要回我的家,我哪甩你在那邊跑,你家的事,你自已淋濕,這樣的話,這樣的人,你會跟他當朋友嗎?不會吧!對吧!下雨天只有一把傘,兩個人的時候,會幫你拿雨傘的人就是你的朋友。走著瞧,你不幫我撐雨傘,下回我也不會幫你撐傘,說白的就是這樣。

我今天幫忙你,我需要被幫忙的時候,我也希望你幫忙我,而不是每天只會要錢、要補助一大堆,需要幫忙時說一些場面話,這是每一個人的選擇,我也可以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