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陷入辱罵部屬風波 屏縣府發言人黃建嘉請辭獲准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政府觀光傳播處長兼縣府發言人黃建嘉,被爆辱罵部屬,19日向縣長潘孟安請辭獲准,他個人未接電話、臉書關閉、line也未回,今天也未進到辦公室。縣府秘書長邱黃肇崇說,黃建嘉口頭向縣長請辭,坦承該事有失格局。

▲陷入辱罵部屬風波 屏縣府發言人黃建嘉請辭獲准。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陷入辱罵部屬風波 屏縣府發言人黃建嘉請辭獲准。(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黃建嘉應該不知道有同仁在錄音」,黃肇崇說,縣長接到將有人爆料黃建嘉辱罵部屬的訊息後,立即召開相開幕僚人開會,進行內部檢討,做後續處理。

黃肇崇表示,碰到了就要面對、處理,「黃建嘉還年輕,遇到這種事情,對他來講,累積了為人處事的經驗,未嘗不是好事」。

他轉述縣長潘孟安的說法指出,黃建嘉的個性較急,工作態度也十分嚴謹,他平日對同仁的權益也很重視,不失為一個好長官,他在會議中的發言,可能因求好心切,失去了該有的尺度。希望他以該事件做為人生學習的功課,好好檢討。

黃建嘉,39歲,過去是屏東縣長潘孟安擔任立委時的助理,反應很快,言詞犀利,從潘孟安競選本屆縣長時就擔任競選總部發言人。縣長上任後持續擔任縣府發言人,兼研考處長,再接任觀光傳播處長。上次蔣月惠屏東市公勇路咬警事件,他召開記者會批蔣議員的行為不當。縣府赴大阪招商事件事後急撤訊息,也是由他跳出來直指「是怕受假新聞之累」,護主相當心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