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王家貞臉書遭國安局點名影響國家安全 高思博相挺

▲台南市議員王家貞指出她的社群臉書『鳳凰花護民主市政監督聯盟』,被國安局點名影響國家安全,高思博、黃秀霜相挺。(圖/王家貞提供)

▲台南市議員王家貞指出她的社群臉書「鳳凰花護民主市政監督聯盟」,被國安局點名影響國家安全,高思博、黃秀霜相挺。(圖/王家貞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議員王家貞指出她的社群臉書「鳳凰花護民主市政監督聯盟」,被國安局點名影響國家安全,王家貞痛批民進黨如同明朝亡國之黨「閹黨」,鉗制人民言論自由打壓異己,為展現公民監督力量,絕不畏懼萬惡的民進黨,王家貞不會退選、也不會消失,將繼續為民打拼、為民發聲。

王家貞拿著「鳳凰花」四格圖文看板諷刺的說感謝萬惡的民進黨幫她打知名度,成立3年的鳳凰花臉書社群,每天談的都是市井小民關心的生活事,比如說引爆市民怒火的房屋稅,也關心時事,內文都是以四格圖文來呈現,民進黨居然能給她扣上影響國家安全、詆毀國家元首、擾亂社會安定的大帽子,王家貞說國家在民進黨執政後,只見選舉錢坑綁樁、只見違法濫權追殺、更見治安敗壞黑官做怪,人民為何不能關心時政,為何不能針貶時事?民主價值何在,誰才是真的主人?

高思博指出民進黨全面執政後,成立了一堆偉大到極點的組織,如促轉會,結果正義沒得到彰顯,反而成為東廠爪牙,扭曲的組織也破壞正常文官體制,文官成了擋箭牌,就像日本大阪辦事處長,看到民進黨爪牙當道,各種監督輿論四起,可悲的是民進黨不思改進,卻如同讓明朝亡國的閹黨一般,打壓異己,高思博說如果他當選一定尊重文官權益,保障文官中立,將所有政治爪牙,趕出台南市政府,還給市民一個正常的台南市!

黃秀霜憂心的說看到台灣種種亂象真的很痛心,她呼籲大家一定要捍衛台灣的民主自由價值、捍衛人民的言論價值以及捍衛人民的生存權利,絕不容民進黨以假新聞鉗制言論自由,造成寒蟬效應,每一位台灣人民應該挺身而出拒絕成為東廠,拒絕變成法西斯,並將繼續為正義發聲。

王家貞說民進黨為箝制人民的言論自由,居然出動國安局,她歡迎國安局繼續指點,因為她無懼,她既不會退選也不會消失,為看到民主的實踐,她將繼續為民發聲,跟真正愛台灣的人民一起為台灣的前途打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