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buffet等20分沒位子 短褲男拍桌怒嗆:我台大律師!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一名男子帶外公到某間飯店用餐,因不滿排隊等了20分鐘,竟衝進店裡找店家理論,口裡不斷說「我是台大律師欸!」等語,要員工快點給他位置。警方獲報後上門調解,將手搭在他肩上想勸他離開,男子卻還是不聽勸,甚至倒退兩步大吼自己手受傷了,事後還打電話給該飯店要求贈與10張招待券當作賠償。

▲▼     奧客排隊20分鐘怒拍桌 嗆:我律師欸       。(圖/東森新聞)

▲自稱是台大律師的男子不想排隊,竟失控對店員狂嗆。(圖/東森新聞)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該飯店才剛開幕2個月,樓上是婚宴會館,一樓是歐式自助餐,只有開放300個用餐位,其中260個是預定位,沒有事先訂位的人只能現場排隊,而這名穿T恤、短褲的男子帶著外公去飯店用餐,因事先沒有訂位,他又不滿現場排隊等候等了20分鐘,因此直衝到飯店裡面拍桌對著店員嚷嚷「我是中華民國律師」、「我是台大律師」、「我就是要一個位置」等語,誇張行徑嚇得飯店員工直退好幾步,而一旁的外公想勸他,卻絲毫不起作用。

對此,飯店副總林銘輝則表示,「沒辦法馬上給他位子,所以他就衝出來,要直接排在第一個位子,所以跟現場的客人也有一些口角。」

警方獲報上門調解時,不過是將手搭在男子肩膀上想將他勸離,未料男子竟誇張的將身體一軟,直喊自己手受傷了,讓警方也無可奈何。最後是由5名員警將男子團團包圍帶離場,才結束這場鬧劇,但事後男子竟還打電話到飯店,以服務態度不佳為由,要求飯店送他10張招待券,否則自己不會善罷甘休。(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江慶鏗、黃書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