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組合甜翻!她吃飯遇「活潑女友+淡定男友」 網:感覺就好幸福~

▲▼男女、情侶、貓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有些情侶相處模式,讓人覺得很可愛。(示意圖/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路上常常可以看到情侶檔,有些相處方式讓人覺得很可愛,一名女網友表示,最近她在吃飯時,看到一對高顏值情侶,女生活潑、男生淡定的組合,讓她忍不住笑說「被高顏值情侶閃瞎也甘願的單身狗」,也心生疑惑「是不是活潑的正妹都喜歡那種很淡定的男生啊?」超有畫面的文章,也讓網友直呼「甜翻」。

女網友在《Dcard》指出,她近日去吃飯,對面坐了一對很可愛的情侶,而且男女生顏值都很高,所以她一直偷看,「女生很活潑的感覺走路都用跳的,男生很淡定都沒有什麼表情」。在吃飯的時候,女生很活潑地和男友說話,表情也很豐富,而男生就淺淺的笑,叫女友趕快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情侶,談戀愛,愛情,甜蜜,騎腳踏車,感情,夫妻。(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網友忍不住問,活潑正妹是不是都喜歡淡定男生。(示意圖/pixabay)

女生最後說吃不下,男方還很霸道地把剩的都夾到女友碗裡「妳真的太瘦了,要多吃一點」,沒想到女孩竟然邊吃邊做鬼臉,意外和原PO對到眼後,還很羞澀地微笑、低下頭。女網友心想「我當下覺得連我是女生都要被電暈了,我心想他們一定是在一起很久男生才會這麼淡定」。

原PO接著說,這對情侶檔吃完飯後,男生就用很溫柔的眼神、並摸摸女方的頭說好乖,接著女生就抓住他的手,活潑地跳著走出去。女網友看到這畫面,忍不住問「這讓我不禁懷疑,是不是活潑的正妹都喜歡那種很淡定的男生啊?」

超有畫面的文章,讓許多人直呼甜翻,紛紛留言討論,「應該是這樣個性很互補」、「大概是習慣那麼活潑的女友才淡定的吧」、「好羨慕,我男友只會耍嘴砲」、「感覺就好幸福啊他們」、「真的ㄟ我男友也很淡定!我是說在外面的時候,在家根本就三歲小孩」、「我覺得我好像把我男友帶壞了…我最近很愛學野口笑…然後他就神複製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