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竹狠虐躲屋內!抬頭一看「屋頂整片炸飛」狂震 香港妹尖叫傻了:去哪

▲▼山竹狠虐躲屋內!抬頭一看「屋頂整片炸飛」狂震 香港妹尖叫傻了:去哪。(圖/翻攝自LIHKG 討論區)

▲也擋雨都不行。(圖/翻攝自LIHKG 討論區)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颱風「山竹」肆虐香港、澳門、廣東,不僅各地遭狂風暴雨淹沒,還有大樓玻璃被吹爆。而香港一間蓋在大廈頂樓的違建「天台屋」,屋頂直接整片飛走,只剩一根橫樑掛在上面,嚇得女屋主崩潰尖叫大喊,畫面驚險恐怖。

從影片畫面可見,房子屋頂發出陣陣巨響,不斷上下震動,2秒後遭吹飛掀起,整片一去不復返,留下女屋主崩潰尖叫,錯愕看著屋內電線捲起垂掛、家用品吹散在地的驚恐景象。

此影片曝光後,讓香港網友崩潰表示,「感覺是天台屋」、「這一看就是違建的,才會這麼爛」、「這真的變敞篷了......」、「她連家都躲不了」、「上廁所都被看光光了......」。

▲▼山竹狠虐躲屋內!抬頭一看「屋頂整片炸飛」狂震 香港妹尖叫傻了:去哪。(圖/翻攝自LIHKG 討論區)

▲這間位於新界的葵涌大廈也很誇張,牆壁都噴飛了。(圖/翻攝自LIHKG 討論區)

香港現今房價昂貴,已到一屋難求的境況,也讓大廈頂樓非法興建的「天台屋」風潮逐漸盛行,雖然租金便宜,但品質也相對低落,常發生漏水、蟲鼠、髒亂等問題,也無法抵擋豪大雨各種風災。

不只這間天台屋的屋頂慘遭刮走,位於新界的葵涌大廈也遭受波及,一間夾在兩側較高的樓層中的低樓層房子,屋頂早已被巨風掀走消失,屋內設計清楚可見,且冷氣機、牆壁、房門已被吹塌,被摧殘到猶如「模型屋」一樣,畫面十分恐怖。

此2張驚險照在論壇、臉書瘋傳,讓網友嚇壞說,「不說還以為是玩具城...」、「這是遊戲模擬市民...?」、「我真的以為是袖珍屋」、「名副其實的透天厝」、「這個應該是屋頂加蓋的」、「豆腐渣工程~」、「感覺這屋頂沒有掙扎很久」。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