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指北市路平有「進步」 丁守中批:不能標準設這麼低

▲▼ 蔣萬安、王鴻薇、丁守中。(圖/記者潘永鴻攝)

▲ 蔣萬安、王鴻薇、丁守中。(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日前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路平政策,柯文哲16日上午面對媒體提問時回應,台北市的道路,跟以前比起來,他認為還是有進步;不過這個答案丁守中並不滿意,下午再次回擊,強調「不能標準設這麼低。」

柯文哲上午面對媒體訪問時表示,北市「路平」在他任內已經有進步。對此,丁守中下午表示,不是他嘴巴說的好,要靠內政部營建署今年一月評鑑裡面,各縣市有關道路的養護,台北市的道路損壞、平坦度與號誌,排名第五名。

「不能標準設這麼低。」丁守中強調,台北市資源在六都之中是最好,也是首都擁有豐沛資源,不能只與其他縣市比較,也要與亞洲各個國際大都會比,就更差了。

對於北市民眾認為「路平」是越補越慘,丁守中回應,市民不只抱怨愈來愈多,國賠申請案也是過去好幾倍,若按照內政部營建署對於都市道路評比,在六都之中,台北市的道路損害、平坦度與路標,在六都中排名第五名。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