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參選人授旗誓師大會 劉櫂豪要與鄉親實現台東夢

▲誓師大會上劉櫂豪表示,未來會讓台東成為追求夢想的地方,協助大家實現台東夢,並以身為台東人為榮。(圖/劉櫂豪辦公室提供,下同)

誓師大會上劉櫂豪表示,未來會讓台東成為追求夢想的地方,協助大家實現台東夢,並以身為台東人為榮。(圖/劉櫂豪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綠營15日於台東縣舉行「改革挺台灣」授旗誓師大會,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選對會召集人陳明文、原民會主委夷將‧拔路兒到場助講。因天候因素,劉櫂豪在出席大會前先行前往勘災,並於授旗後再度進行勘災行程。劉櫂豪表示,未來他會讓台東成為追求夢想的地方,協助大家實現台東夢,並以身為台東人為榮。

劉櫂豪表示,擔任立委七年來,需要每日往返台北台東,身體雖然會疲勞,但精神卻非常飽滿。他很感謝選民願意給他機會讓他擔任立委為台東付出,全力以赴回饋台東民眾的信任與支持。劉櫂豪舉例,這些年在立法院為台東爭取許多建設,包含:花東鐵路雙軌化計畫、台九線拓寬工程、南迴鐵路電氣化、爭取增設MRI、中央統籌分配款挹注台東經費增加等,顯示中央非常支持台東外,劉櫂豪也強調他有深厚與中央合作的能力與歷練。

▲誓師大會上劉櫂豪表示,未來會讓台東成為追求夢想的地方,協助大家實現台東夢,並以身為台東人為榮。(圖/劉櫂豪辦公室提供,下同)

劉櫂豪與現場民眾分享,自己常思考如何擘劃台東未來,今年選舉他便提出四大主軸:文化立縣、友善農業、新創基地、南島首都,都是切合台東需要。他強調,台東是由多元族群組成的大家庭,他希望台東能讓每個人刮目相看,成為一個實現目標、追求夢想的好所在,讓每個人以身為台東人為榮。致詞最後他呼籲,在最後的七十天中,希望每一個關心台東、關心劉櫂豪的朋友,要將這份關心化為動力,要勇敢的說出來,希望支持者每天拜訪五位朋友,鼓舞更多對台東這塊土地抱有夢想的好朋友,一起加入圓夢的行列。

原民會主委夷將‧拔路兒表示,劉櫂豪、陳瑩為台東爭取許多建設,不論是在健康服務站的照護員薪資增加、聚會所補助預算等,希望選民支持劉櫂豪更上一層樓,延續良好政策。他強調,這次原住民選票非常重要,如果原住民全力支持,劉櫂豪一定當選,請原民夥伴全力幫助劉櫂豪拉票。

台東市長參選人洪宗楷呼籲,大家一定要站出來支持劉櫂豪與洪宗楷,他一定會把台東市打造成市民好生活,遊客好遊玩的好地方。

▲誓師大會上劉櫂豪表示,未來會讓台東成為追求夢想的地方,協助大家實現台東夢,並以身為台東人為榮。(圖/劉櫂豪辦公室提供,下同)

洪耀福則以自身家族到台東的發展經驗為例,台東是許多人圓夢的地方,是承接夢想的土地,充滿機會跟夢想。劉櫂豪經過這十三年的歷練,已經是一個成熟、有歷練並且能夠實現夢想的政治人物,這個夢想的棒子要交到劉櫂豪手上。他強調,這次要選的,是一個能夠為台東帶來改變,帶來幸福的縣長,而這個人就是劉櫂豪。

選對會召集人陳明文表示,改革一定會得罪人,但這是蔡英文總統選前的承諾,只要正確的路就一定要走下去。他強調一定要讓劉櫂豪當選,帶領台東進入新時代,讓台東夢的推手劉櫂豪,實現大家的台東夢。

最後由陳明文為台東縣長參選人劉櫂豪、台東市長參選人洪宗楷、卑南鄉長許文獻、各縣議員,及各代表、村里長候選人授旗,共同齊呼劉櫂豪當選,展現團結氣勢。

完成授旗儀式後,劉櫂豪立即關心颱風造成的影響,了解狀況並請相關單位協助儘處理,讓傷害降到最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