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巴掌要價776萬台幣!加國女入美遭拒 竟惱羞攻擊海關

▲▼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衛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衛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安大略省的40歲女子提安娜(Tianna Natasha McPherson)2日時,乘坐計程車要到紐約州的尼亞加拉瀑布(Niagara Falls)遊玩,但由於她先前有越境的不良紀錄,被帶到一旁檢查後,不僅不配合調查,還賞了海關人員一巴掌,最後她被警方拘留,更因涉嫌襲擊、妨礙美國官員而遭受刑事控訴,該指控最高可以判處8年有期徒刑和25萬美元(約台幣776萬元)的罰款。

綜合外媒報導,提安娜當天打算坐計程車到尼亞加拉瀑布玩,在經過一旁的彩虹橋接受身分檢查時,因為先前曾有不良的越境紀錄,所以被拒絕進入美國,並被要求返回加拿大。

提安娜在被拒絕入境之後,言談、行為都變得極度不友善,也不配合相關人員的指示,更表明不想要回加拿大,還稱自己是一名「美國公民」,試圖擅自離開;她在大鬧中提著行李要往門口走去,還說要找美國法官來評理,不過卻被一名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衛局(CBP)的人員攔下,她向該名人員提出質疑,隨後更出手賞了人家一巴掌。

如此魯莽的行為,讓提安娜被美國警方拘留,更因涉嫌襲擊、妨礙美國官員等罪刑,遭受刑事控訴,若是這項指控成立,最高可判處8年有期徒刑,和約776萬台幣的罰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