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生產後輕生 怪男剝她全身皮…器官還塞罐子隨身帶!

▲▼(圖/翻攝自太陽報)

▲雷伊跟妻子潔西卡。(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36歲的美國男子雷伊(Justin Rey)先前被發現,跟兩個孩子住在迷你倉庫中,同時該倉庫裡發現一個裝有他的妻子潔西卡(Jessica Monteiro)身體部位的容器。據悉,潔西卡2017年時在一間汽車旅館裡生下一名女嬰,隨後自殺身亡,而雷伊則決定將妻子身上的皮剝下,分屍後塞到冰箱裡,然後把無法沖進馬桶裡的器官裝在容器裡,隨身攜帶,這樣才能讓「全家人」團聚。

根據外媒報導,潔西卡去年在沒有去醫院的情況下,獨自生下一名女嬰,不久之後自殺死在汽車旅館裡,雷伊則是因為害怕社工會把他的2個小孩帶走,故意沒打電話給緊急服務,反而將老婆的屍體搬到浴缸裡放,先是「像去魚鱗一樣」將其身上的皮去掉,再進行分屍的工作。

潔西卡的妹妹表示,雷伊花了8個小時的時間處理姐姐的屍體,最後再把各部位塞到冰箱裡。報導中指出,2017年10月時,雷伊跟一個一歲不到和一名2歲的孩子,被發現住在迷你倉庫裡,發現他們的警察表示,2歲的女童非常瘦弱,看起來像是「得了癌症」。

報導中指出,雷伊跟2名小孩隨後被帶回警察局調查,員警墨菲(Shannon Murphy)稱,雷伊在潔西卡死後,先讓兩根孩子跟屍體合照,再將屍體分屍,並把不能被馬桶沖走的器官放到容器裡帶著。

雷伊說,我很珍惜我的家人,我得做些甚麼事來保護他們,所以才會將潔西卡的器官放在身上攜帶,這事我必須做的事。據悉,雷伊最後被指控兩項嚴重危害兒童罪、兩項導致兒童行為不當罪以及拋棄遺體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