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傅崐萁判刑需入監 劉曉玫酸引傅名言:陽光普照撥雲見日

▲花蓮縣長傅崐萁炒股案經法院判決8個月定讞,民進黨花蓮縣長候選人劉曉玫引用傅崐萁名言「陽光普照、撥雲見日」。(圖/記者王兆麟攝)

花蓮縣長傅崐萁炒股案經法院判決8個月定讞,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劉曉玫引用傅崐萁自己的名言「陽光普照、撥雲見日」。(圖/記者王兆麟攝)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縣長傅崐萁纏訟14年的合機炒股官司12日終於定讞,遭判8個月徒刑,傅必須入獄。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劉曉玫對此指出,著實為花蓮鄉親感到痛心與不值,所幸,法院終於還給當初的受害者一個公道。她並引用傅崐萁名言指出,相信花蓮的未來將會「陽光普照、撥雲見日」。

「花蓮是全花蓮人的,不是他一個人的,」劉曉玫表示,傅崐萁在花蓮執政9年。劉曉玫並呼籲法務部,收到判決書後,盡快決定發監日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