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倒車入庫驚見紅帽「影帝級阿伯」!車前抽搐狂抖5秒...拍拍胸口走掉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葉姓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社團中分享了一部影片,這是他12日下午倒車入庫時,錄下的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意外拍到一個演技超好的阿伯,短短5秒的影片讓網友們都笑翻了,直說根本是「影帝級路人」,讓人忍不住想一看再看。

只見影片一開始,車子緩緩地倒車入庫,突然一名帶著紅色帽子的阿伯出現在畫面中,車主看到他靠近立刻停車不動,沒想到阿伯卻突然像是受到極大的驚嚇般,身體抽搐狂抖還前後搖擺,差點腳軟跌倒在地,最後還輕拍自己的胸口彷彿在安撫自己。

▲紅色帽子的影帝級阿伯在車前抽蓄5秒後拍胸離去。(圖/葉姓網友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色帽子的影帝級阿伯在車前抽蓄5秒後拍胸離去。(圖/葉姓網友授權提供)

葉姓網友說好氣又好笑地說,怎麼會遇到這麼愛演的人,「倒車入庫時已有看到他站在後面許久,確定他不動我才讓車尾巴入庫,結果行進間突然往前一直靠近我車頭」,阿伯邊演還邊哀,好像自己身體真的很不舒服,但車主根本完全沒有碰到他,不知道阿伯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

網友看到影片都被阿伯的演技逗得哈哈大笑,「我重複看超多次,笑死」、「阿杯很幽默呀」、「這個演的太搞笑了」、「重複看N次」,也有許多人稱讚阿伯的演技好,「戲劇科班的」、「奧斯卡要頒給他」、「影帝級路人」、「阿伯好有戲」、「那個抽搐抽的不錯」。

但也有網友幫阿伯說話,覺得可能真的是老人家不方便,「老人家反應總是慢一點啦」、「可能突然注意到車子,以為要撞到自己了」、「應該是走到翻腳刀以為要跌倒了吧」、「證明老了收訊真的都會變慢」、「阿公只是嚇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