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島工作29K「月休12天」 兩派人吵翻!網估存28K笑:當打工度假囉

▼東沙島空拍(圖/海洋國家公園管理處提供)

▲東沙島空拍(圖/海洋國家公園管理處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今po出一家人力派遣公司的徵才訊息,而職缺是海洋公園管理處的宿舍清潔人員,會派駐東沙群島,月休10至12天,待遇為月薪29K。網友看完評價兩極,一派人吐槽鬼地方、鬼薪水,比外勞還不如;但也有不少人認為,當地應該沒什麼消費的機會,可以存下不少錢。

網友在爆怨公社分享截圖,直呼「到東沙!2萬9千再扣勞健保,這好像有點少。」只見該人力派錢公司在找宿舍清潔人員一名,主要工作內容包括環境清潔、割草、垃圾處理,地點位在東沙群島,不過機票會由海洋管理處支付,至於薪水開2萬9,而月休日落在10-12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外島清潔員29K「月休12天」。(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許多民眾認為,薪水雖然少,但島上也沒什麼消費機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徵才訊息中還強調,任職滿3個月者,還可申請穩定就業津貼;如有求職意願,可電洽高雄市榮服處就業站。對於薪資價碼,許多人無法接受,直言「開這種垃圾薪水」、「少的可憐」、「當廉價外勞? 不如去澳洲,是那的2、3倍以上」、「特馬的,比外勞還不如」、「比簽下去還難賺」、「說好的48000勒」。

不過,也有不少樂天派網友紛紛笑回,「沒聽過打工旅遊?以工換宿?度假還有錢領,很好了」、「一個月實際工作天數換算薪資來說,應該不錯了吧,還包吃住」、「完全沒花錢機會,每個月實存2萬5以上,這樣不好嗎?」、「在島上不會花錢,對物質慾望很低,29000可以存28000吧」、「我還挺想去的,清靜一點,看看書跑跑步」、「不錯啊!月休快一半,我有網路就能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