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最萌新郎」領新娘跪地奉茶…一口氣仰頭乾了!全場驚呆秒爆笑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前一對新人結婚當天跪著拜別父母,不料新郎疑似太緊張,竟在向岳父奉茶時一口將茶喝光。當時眾人見狀傻住,連忙出聲提醒,新郎才驚覺自己誤把「奉茶」當「敬酒」,讓全場頓時哄堂大笑。這段珍貴又可愛畫面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新郎肯定永生難忘,新娘則在臉書笑說:「原本的氣氛真的很感人,結果我是笑到噴淚」。

▲▼「最萌新郎」領新娘跪地奉茶…一口氣仰頭乾了!全場驚呆秒爆笑。(圖/爆笑公社)

▲新娘跪地向父母表達感謝,新郎奉茶。(圖/爆笑公社,下同)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笑公社」貼出影片,表示「新郎倌太緊張了啦~!!」影片顯示,新娘跪地向女方父母拜別,感謝多年來的養育之恩,新郎則手捧奉茶,現場氣氛既正式又隆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奉茶,感謝我們的岳父岳母」待主持人話音一落,新郎原先要向岳父致謝,但疑似情緒太過緊張,只講了一句「謝謝爸爸」就忘詞,直到新娘在一旁點頭示意,才趕緊乾笑兩聲結束致詞。

▲▼「最萌新郎」領新娘跪地奉茶…一口氣仰頭乾了!全場驚呆秒爆笑。(圖/爆笑公社)

▲新郎太緊張,下意識把要奉給岳父的茶給乾了。

不料下一秒,原本要端給岳父的茶,卻被新郎「先乾為敬」,下意識一口氣乾掉,不僅在場親友傻眼,忍不住出言問:「蛤,不是奉茶嗎,怎麼自己喝」、「是請爸爸喝茶」連新娘都不禁掩嘴笑了出來,現場頓時一陣歡樂;好在一行人趕緊去補倒一杯茶,才讓儀式得以順利完成。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完全戳中我的點XD」、「沒事沒事,下次就會有經驗了」、「岳父大人在上,半子在此先乾為敬」、「人生難得的經驗XD」、「跪求岳父大人的表情」、「可以證明是第一次結婚無誤」、「緊張氣氛...當場化解!!!」笑翻所有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