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我們記得很幸福的時光」 抵一殯陳以真含淚喊偉中回家了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前國民黨發言人、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的遺體9日上午在妻女陳以真等人陪同下飛抵國門,接著先行送到位於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與建國北路交叉口的台北市第一殯儀館。陳以真陪著楊偉中棺柩抵一殯之後,她含淚面對媒體,表示謝謝大家,「楊偉中今天回家了,我們記得很幸福的時光,非常謝謝各位的幫忙」,接著深深一鞠躬後便走進永親廳。

楊偉中8月底與妻子陳以真、女兒赴紐西蘭庫克群島度假,但為了救女兒不幸溺斃,幾經周折,他遺體入棺後在妻女同機守護下,8日由華航CI054班機,從紐西蘭奧克蘭出發經澳洲布里斯本,歷經12小時的飛行,在9日清晨06:08抵達桃園機場,遺體送往第一殯儀館。

陳以真歷經漫長飛行的和女兒在清晨六點抵達桃園機場,接著肩靠肩慢慢走下飛機,見到守候在場的媒體時,還特地深深一鞠躬致意,緊接著便往一殯。

遺體送到一殯之後,陳以真與友人低調辦理相關手續,她並含淚面對媒體,表示謝謝大家,「楊偉中今天回家了,我們記得很幸福的時光,非常謝謝各位的幫忙」,勞動部次長施克和也特地來致意;至於追思會的部分,據瞭解,正由親友們籌備中,目前暫定22日在台北懷恩堂舉行。

施克和稍早低調受訪指出,他跟楊偉中也是很久的朋友,就是希望盡早接偉中回來。

▲▼陳以真感謝大家,「楊偉中今天回家了」。(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以真感謝大家,「楊偉中今天回家了」。(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