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60KM散心一整夜!女「情人谷涉水」墜溪亡 目擊者驚喊:別往前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位於高雄茂林區的情人谷8日上午驚傳女子墜溪,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到場持援,但直到案發約5小時後才終於在下游處尋獲該名女子,當時已無生命徵象,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目擊遊客供稱,上午7時許看到該名女子站在溪邊、還涉水向溪中走去,當時立即大喊制止「小姐,別再往前了!」沒想到話才剛說完,下一秒強勁的溪流就立刻將女子沖走。

▲▼▲高雄茂林區情人谷有婦人撿物品落水失蹤(圖/地方中心翻攝,下同)。

▲情人谷8日上午驚傳33歲的董姓女子落水。(圖/地方中心翻攝)

高雄市消防局表示,8日上午7時33分接獲民眾通報,情人谷大津橋下有民眾遭到溪水沖走,身影瞬間被強勁的水勢淹沒;據目擊者說法指出,遭沖走的女子身穿灰色上衣、黑色褲子,但當警消趕抵現場,發現溪水雖未暴漲,但流速相當湍急,女子早已不見蹤跡。

警消人員在持續搜救約5小時後,才終於在下游處發現女子漂浮在水面上,將其救上岸後已經沒有生命徵象,經緊急送往旗山醫院急救,最後仍然宣告不治身亡。

警方調查,落水的是33歲的董姓女子,家住高雄鳳山;董母接獲女兒身亡噩耗後忍不住當場痛哭,望著女兒冰冷的遺體不住地哽咽,「媽媽……媽媽來看你了!」還一度哭到腿軟,最後在旁人的攙扶下緩步離開現場。

董母向警方供稱,女兒7日晚間曾向她表示心情不好,便獨自一人騎車外出散心,怎料這一出門便是徹夜未歸,還在翌日上午墜入溪中溺斃。現場目擊的民眾也向警方表示,上午7時許發現董女站在溪岸,還涉水不斷向溪中前進,當下他見狀後立即出言制止,「小姐,很危險,不要再往前了!」孰料董女卻充耳不聞繼續前行,下一秒旋即遭到溪水沖走。

警方表示,董女的機車就停在岸邊不遠處,且車鑰匙也沒拔;至於董女為何要騎車到離家約60公里遠外的情人谷、以及為何會涉水發生意外,都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警消人員搜救約5小時後,才終於發現董女並將其救起,經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圖/地方中心翻攝)

▲▼▲高雄茂林區情人谷有婦人撿物品落水失蹤(圖/地方中心翻攝,下同)。

▲▼▲高雄茂林區情人谷有婦人撿物品落水失蹤(圖/地方中心翻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