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下班「走錯家門」驚見有黑人 竟開槍擊斃無辜屋主

▲ 黑人男子金恩待在家中,被誤闖的女警擊斃 。(圖/翻攝Botham Shem Jean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達拉斯(Dallas)發生一起員警誤槍殺無辜民眾的意外。一名女警6日晚間下班回家時,打開公寓大門突然看到一名黑人男子待在裡頭,情急之下拔槍將他擊斃。沒想到事後才發現,這名女警是走錯公寓,闖入隔壁鄰居的房間,倒楣的死者其實是那間公寓的住戶金恩(Botham Shem Jean)。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起槍擊案發生在達拉斯市中心、距離當地警察局只有一個街區遠的高級公寓大樓South Side Flats內。女警向抵達現場的員警同仁供稱,她在晚間10點回到公寓,以為進到自己家裡,才會朝「闖入自己房間」的金恩開槍,驚覺自己走錯房間後,她急忙打電話報警自首。

警官米歇爾(Warren Mitchell)提到,金恩在送醫後不治,女警則沒有受任何傷,目前正被強制休假中。而關於 2人之間是否有發生爭吵,金恩的房門是否有上鎖,還有女警是怎麼進去金恩房間的都還有待調查釐清,「不過我們已經採集這名女警的血液樣本,準備進行毒品與酒精檢測,並向檢方申請對她進行逮捕。」

26歲的金恩是來自加勒比海的小島國聖露西亞(Saint Lucia),正在阿肯色州(Arkansas)著名私校哈町大學(Harding University)攻讀會計學,經常參與校內活動。

▲ 金恩與家人融洽,平時也熱愛參與教會及學校活動,槍擊案發生後親友們都相當悲痛。(圖/翻攝Botham Shem Jean臉書)

金恩去世後,他的叔叔發文寫道,「我的孩子,我的心將永遠你同在,我從來沒有想到這一天會到來。」金恩的母親艾麗 (Allie Jean)也哀痛的表示,「我們之間相當親近,什麼事情都會分享。這種事到底怎麼發生的,這個人除非是發瘋了,不然怎麼會沒注意到自己走錯房間?我的兒子柏瑟一直都是好學生,他也熱衷於教會服務,他喜歡每一個人,大家也都喜歡他。」

附近居民也對這件事感到震驚,鄰居尼爾森(Richard Healy Nelson)說道,「警察應該是要保護民眾的,今天他只是在自己的房間內走動就被殺死了,這真是非常可怕。」鄰居梅爾文(Tomiya Melvin)也補充,「我希望這種悲劇再也不會出現,當初選擇住在這個區域,就是因為它蠻安全的,沒甚麼犯罪發生。但這件事情後,我再也不會隨便解鎖我的門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