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談吳音寧火大 柯文哲議場爆氣:我為什麼要道歉,我X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談到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時,盛怒之下罵了句「媽的」,6日在議會備詢時,議員洪健益問及是否要對吳音寧道歉?柯不滿之餘再度不慎爆粗口,「我跟你說,她就有事情進來處理,我為什麼要跟她道歉?她不來議會備詢,連議長都講了,我們去拜託農委會,她還是不來,我『操』」;但隨後柯表示是口頭禪,沒有惡意。

▲▼柯文哲。(圖/記者謝盛帆攝)

▲柯文哲。(圖/記者謝盛帆攝)

由於上週柯市府團隊在議會備詢時,直指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面對市場改建議題時,不出席市府內部會議,柯文哲也不滿表示,吳不斷在外寫臉書、放砲,但不願進入市府內溝通,還怒批吳「懂什麼」。但5日被議員簡舒培打臉,提出資料證明吳音寧陸續進入市府開會多達11次。

洪健益6日質詢時詢問柯文哲若不員跟吳音寧道歉,是否也應向北農道歉?你說人家改建小組沒有來參加過會議,這不對。柯先是說,「沒有說改建小組,我說吳音寧」,接著便不斷跳針表示,「我態度還是一樣,有問題就進來講」,並表示若吳真參加過這麼多次會議,代表溝通沒問題,「那為什麼不進來溝通?」,既然有時間可以整理資料,就進來講就好了,何必發給議員。

但由於洪健益不斷逼問,柯文哲跳針回覆之外,不慎爆粗口。柯說,「我跟你說,她就有事情進來處理,我為什麼要跟她道歉?她不來議會備詢,連議長都講了,我們去拜託農委會,她還是不來,我『操』」,隨即被洪抓包講髒話,但柯表示是口頭禪,沒有惡意。

面對口頭禪被議員抓包,柯文哲顯得有點錯愕,但隨即表示,「如果講髒話,就是不對啦,要道歉」,不過隨後又再說一句「真倒楣」。但是柯文哲仍抱怨,「我實在是氣死」,有問題就進來講,又不是不會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