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麗貞登記參選後避不見面 國民黨台東縣黨部開除黨籍

台東縣長選戰震撼彈 鄺麗貞登記參選(圖/翻攝臉書)

▲鄺麗貞登記參選,為台東政壇丟下震撼彈(圖/翻攝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東縣前縣長鄺麗貞日前無預警宣布參選縣長並在最後一天辦理登記,為地方政壇投入震撼彈後避不見面,對此,國民黨台東縣黨部5日決定開除鄺麗貞的黨籍。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主委吳秀華表示,案件會送交中常會處理。

吳秀華表示,5日上午黃國東黨部召開考紀委員會,經內部一番討論後,6位委員決議開除鄺麗貞的黨籍,後續會將資料交付黃復興黨部,由考紀委員會通過後,送交中常會處理;而鄺麗貞完成登記至今,手機未開。

鄺麗貞的前夫吳俊立4日表示,如果國民黨提名的饒慶鈴落選,第一個要扛責任的是他;為了證明自己清白,呼籲支持他的民眾,要把神聖的一票投給饒慶鈴讓她當選,這樣才不會讓他背黑鍋。

吳俊立是國民黨台東縣提名人饒慶鈴的後援會會長,身兼輔選的重責大任,而其胞妹吳秀華則是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主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