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女婿韓國瑜陪張麗善拜票 民眾:我們來到高雄買菜嗎?

▲▼張麗善、韓國瑜。(圖/翻攝自張麗善臉書)

▲韓國瑜陪張麗善拜票(圖/翻攝自張麗善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身為「雲林女婿」的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5日北上雲林縣斗六陪同國民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到菜市場拜票,有民眾開玩笑表示,「我們來到高雄買菜嗎?」許多民眾拿起手機與韓國瑜、張麗善合影,還有人提早1小時就來等,也有攤販熱情送上菜頭、粽子,祝賀高票當選,現場氣氛熱絡。

韓國瑜的太太是前雲林縣議員李佳芬,夫妻倆幾十年來都住雲林縣。韓國瑜表示,今天以雲林女婿的身分回來,感受到雲林鄉親的熱情、樂觀與純樸,每次回雲林都很開心;此外,對張麗善的選情也很有信心,相信會如倒吃甘蔗般越來越好;同時也強調,自己跟基層與農民站在一起,在台北農產任職期間,結交許多農民朋友;而張麗善長期以來努力爭取農民的福利,拜託選民支持張麗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