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回收嬤滿車紙箱!高中小帥弟暖炸「幫推過馬路」 網喊肉搜:快頒獎狀~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畫面也太暖了吧!一名男網友在路上看到一位回收嬤,她推著載滿大小紙箱和重物的推車,辛苦模樣讓人心疼。一名穿著制服的男學生見狀,主動幫忙推車過馬路,讓男網友忍不住拿出手機直拍,並上傳臉書《爆料公社》,大讚這是美好風景,「台灣有你真好,小帥弟你很棒」,網友也笑喊「肉搜出來發獎狀啦!」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快肉搜弟弟…頒獎狀給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弟弟主動幫忙回收嬤推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男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3張照片,只見回收嬤佝僂著腰,一雙腿細如竹竿,她辛苦的推著載滿紙箱的推車,讓人十分不捨。一名身穿制服男學生見狀,便上前幫忙推車過馬路,義不容辭的舉動讓原PO很感動,直誇「就在剛剛我看到美好風景,台灣有你真好,小帥弟你很棒!」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畫面…暖到讓人哭出來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暖心畫面很感動,大家紛紛留言,「父母教育得真好」、「有為青年」、「真的好喜歡這樣的爆料,覺得很溫暖」、「以現在的學生來說…這個也算國寶級的了」。還有眼尖網友發現,這是桃園新興高中的學生,「肉搜出來發獎狀啦」、「這學校的教官睡著了嗎?還不把這孩子抓起來計個大功什麼之類的嗎」、「學弟不錯不錯!」

不過有人懷疑,會不會兩人是祖孫,「剛好就是一家人?」「結果是孫子與阿嬤?」但網友認為,就算是孫子也很棒,「代表很孝順啊~有什麼不好?」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眼尖網友發現他是新興高中的學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還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想幫忙的經驗,卻慘遭拒絕,「有的時候真的很想幫,但是會膽怯,因為我也遇過被阿婆推開還被ㄍㄧㄠˇ的」、「上次我也是想幫一個婆婆推車,因為塞車了,想說幫他推,應該會快點些,誰知道我下車笑笑的說:婆婆我來幫您推!結果婆婆跟我說...靠腰啊!免哩給婆(不用雞婆),傻眼」、「我還遇過尖叫然後跟我說:阿娘喂咧謀哩係要來偷東西的喔?」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