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720萬大方送」孫女清冰箱發現外婆藏15年的東西! 網:內行人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發現外婆放在冰箱內的東西,「我可愛的外婆!!什麼東西都想往冰箱放。」對此,許多人大讚外婆很專業,「阿嬤是高手,知道放冰箱」,還有人乍看以為是「雞湯塊」。

「720萬大方送」孫女清冰箱發現外婆藏15年的東西! 網:內行人。(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這捲底片製造日期是民國90年6月30日,有效期限到92年6月29日,還有「720萬現金大方送」的活動圖示。(圖/翻攝爆料公社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分享照片,原來外婆放的是傻瓜相機的富士底片,製造日期是民國90年6月30日,有效期限到92年6月29日,保存期限2年;上面還印有「現金720萬及獎品99600個大方送。兌獎期限:91年12月31日止!活動辦法:詳細辦法請見盒內說明。」這篇PO文也被「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轉載,引發熱烈迴響。

對此,許多網友表示,「富士應該要頒獎給妳阿嬤」、「720萬欸… 應該沒得領了」、「古董喔」;不少人大讚外婆很專業,「底片要冷藏沒錯喲」、「內行的才會把底片放冰箱啊」、「底片本來就需要低溫保存以維護品質」、「以前底片真的會放在冰箱裡,但能夠放15年就難得一見了」、「外婆是內行人喔,很多攝影發燒友都會這樣做」。

有網友好奇說,說不定底片內是說外婆和外公的合照;原PO回應,是全新未拆封。還有人疑惑,15年來都沒清理冰箱嗎?原PO表示,「都有清理,只是老人家很念舊,覺得應該還能用,就一直沒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